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大与寿光战略合作 推进蔬菜产业的绿色发展

    金正大12月1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寿光蔬菜集团”)于12月1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聚焦蔬菜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障碍土壤改良修复、绿色投入品研发与推广、种植标准化体系构建、蔬菜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共同探索蔬菜绿色标准化生产和溯源体系建设,实现蔬菜生产投入品统一、种植管理规程统一、品牌销售统一,打造品质、品牌升级的“寿光蔬菜”模式。

    蔬菜产业
    蔬菜产业

    寿光蔬菜集团专注于蔬菜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和一体化运作,经营业务涵盖蔬菜种业研发推广、果菜品种权交易、高端蔬菜基地种植、国际农业专业人才培训、蔬菜生产加工配送、进出口贸易、电子商务、温室工程和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运营等蔬菜全产业链领域。

    金正大表示,双方将共同推进蔬菜产业的绿色发展,强化蔬菜生产、加工、物流等环节的标准化体系建设,打造寿光蔬菜标准化高质量绿色发展模式,促进寿光蔬菜品牌升级,助力山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本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公司在蔬菜等农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资源整合的新模式、新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