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财富基金投顾服务上线 投资者登官网即可体验

    近日首批获得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的华夏财富宣布其基金投顾服务正式上线,投资者登录华夏财富官网、华夏财富APP或者在华夏财富线下各理财中心都可以直接体验相关基金投顾服务。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作为华夏基金的全资子公司,华夏财富经过多年在基金理财领域的深耕,形成了“线下投顾+线上查理智能理财管家”立体化的独特服务模式,其推出的基金投顾服务也是基于前期查理智投探索的升级版,主推场景化基金投顾,聚焦资产增值、教育、养老三大客户最为关心的财富场景,打造10款具有鲜明风险收益特征的全市场基金组合,满足投资者在不同人生阶段、不同风险收益偏好下的理财需求。同时,在投顾服务费率的设定上,华夏财富以提升投资者体验为先,充分考虑客户利益,提供在已上线的基金投顾服务机构中以及公募FOF产品中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费率体系。

    除了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在投资者密切关注的基金投顾服务费上,华夏财富也秉承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原则,坚持优化提升投资者体验。根据最新公告,华夏财富给出的基金投顾服务费率低于市场上大部分公募FOF产品,具体而言,货币优享组合费率为0.2%每年,固收优选组合和指数轮动组合费率为0.3%每年,权益优选组合、教育智投系列和养老智投系列费率均为0.5%每年。而且,华夏财富近日公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将对投资顾问服务费率实行0.1折优惠。

    在组合成分基金的申购费上,华夏财富也尽可能为投资者争取优惠。持有基金销售牌照的华夏财富,与全市场多家优秀公募基金管理人合作,不仅能全市场优选基金,还能在基金申购费率上争取更低折扣。目前十大组合的成分基金大部分申购费率实现0折,剩下的少部分也实现了1折,极大地降低了投资者在成分基金申购方面的费率负担。而且为了让更多投资者能够体验专业基金投顾服务,华夏财富将旗下十大基金组合的申购起点定为500元,比是市场上大多数1000元起投的基金组合门槛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