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 电池发生这么大改变

    技术要进步,不进步就等于落后了,许多科技公司都在研发新技术,让自己的技术可以得到提升,苹果公司就是如此。根据最新消息报道,iPhone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苹果的电池将要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5G网络很快就商用化了,我们很期待5G网络的到来,在5G真正到来之前,iPhone在改变电池容量的问题,据了解,iPhone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目前苹果在全力解决,将会搭载高通的技术。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悉,苹果目前正在尽力解决iPhone12的续航问题。由于5g网络的支持,这也是必须做的改变。iPhone12系列将使用高通x55基带。尽管他们已经和高通公司一起优化了5g基带的功耗,但较高的功耗仍然使他们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

    众所周知,iphone11promax的续航时间是所有iPhone中最长的,据说比iPhoneXSMax要长5个小时,但库克仍然担心续航时间。据报道,苹果正在尽最大努力解决iPhone12的续航问题,由于增加了5g,续航能力也必须改变。

    韩国媒体称,2020款iPhone可能会定制电池保护模块,比老款iPhone的电池保护电路尺寸小了近50%,有利于腾出内部空间,电池容量略有提高。另外,新模块将保护电路与MOSFET和PCB结合起来,省去了对支架盒的需求。

    据报道,苹果正在尽最大努力解决iPhone12的续航能力问题,由于5g网络的支持,iPhone12的续航能力也必须改变。据报道,iPhone12系列将使用高通x55基带。尽管他们与高通公司一起优化了5g基带的功耗,但较高的功耗仍然使他们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即直接增加电池容量。

    同时,苹果将在2020款iPhone上采用新的电池保护电路,长度(50毫米至26毫米)和厚度(1.8毫米至1毫米)将进一步减少,也就是说体积减少了近50%。据说实现这一点的方法是将MOSFET(金属半效晶体管)和PCB板结合起来,不再需要元件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