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多少年比较划算 20年好还是30年好?

    在如今社会上,贷款是非常普遍的,大部分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以贷款买房为主的。对于贷款年限的选择,也是令很多购房者尤为纠结了,贷款多少年比较划算呢?贷款20年好还是30年好?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买房贷款的时间选择
    买房贷款的时间选择

    众所周知,购房者贷款买房的年限是由个人选择的,一般来说,大家都会选择20年、25年、30年的还贷时间。那么,商业贷款20年和商业贷款30年都有哪些区别呢?如果买房贷款100万,按等额本息的方式还款,商业贷款20年:房贷利率5.88%,还款总额170.29万元,其中总利息70.29万元;每月需还款7095.25元。商业贷款30年:房贷利率5.88%,还款总额213.07万元,其中总利息113.07万元;每月需还款5918.57元。

    毋庸置疑,商业贷款还贷的时间越长,所产生的利息也就越多。至于房贷一般贷多少年划算,其实并不能一概而论的,主要还是根据买房人的收入以及自身经济情况来定,如果购房者有闲钱并且没有其他投资渠道,建议还是选在还贷时间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