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可以用5g网络吗 选购手机前这些你要知道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担心手中的4G手机还能坚持多久。目前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已开始发力5G市场,国内手机市场不仅诞生了5G旗舰手机,而且5g网络也快普及了。那么,4g手机可以用5g网络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5G时代
    5G时代

    5G网络是4G网络的升级版,随着5G网络即将到来,网友们都在咨询,4g手机可以用5g网络吗?其实4G手机安装5GSIM卡后是无法使用5G网络的,但可以使用4G网络,也可以拨打电话,手机需要配备5G基带才能使用5G网络。

    当然了,既然5G已经普及,自然也不会影响到4G手机的正常使用,不过主要是因为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已。其实,距离5G网络全面普及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各位网友也不必太过于担心,想购买手机的,还可以正常选购4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