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雷军赌约:没制造业互联网根本不存在

    董明珠与雷军之间的10亿赌约,相信大家对这件事情并不感到陌生,而他们之间的赌约已经分出分出输赢了,董明珠胜出了,雷军输掉了,结局已经公布许久了,董明珠回应那一次赌约。根据最新消息,董明珠回应雷军赌约,她是怎么说的呢?

    董明珠是一个受到许多人关注的人物,当初,董明珠与雷军立下赌约,大家都在猜测谁会是赢家,而结果出来了。此事,过去并不是很久,还是一个很值得回忆的事情,董明珠回应雷军赌约结果,没有制造业就等于是浮云。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照片

    最近,当董明珠在《创新者》项目上谈到“他对与雷军的10亿赌注有什么看法”时,董明珠说,我认为互联网是一片没有制造业的浮云。随着制造业的发展,其效率将使计算机应用于智能设备和制造业。

    董明珠说:“我认为创新是没有极限的。每个人都认为制造业是一个传统产业。只能说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行业。它必须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升级。如果没有冰箱、空调、洗衣机,计算机应该在哪里使用?”

    2013年12月,雷军和董明珠建立了一个“赌博游戏”。如果小米的营业额在五年内超过格力,董明珠将给雷军100亿元。

    2018年是“十亿赌注”的第五年。3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了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小米的总收入为1749亿元,而格力电气在2018年实现总收入2000.24亿元,这意味着董明珠在“10亿赌注”中正式击败雷军。

    此前,当谈到他们的赌博时,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没有向雷军要钱。与雷军的赌博毫无意义,两者不可同日而语。因为格力是实体经济,小米的互联网是轻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