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揭秘 这张卡竟然具有这些功能

    前段时间,经常有网友说,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看到有全球购骑士卡的推送广告,说免费办卡,可享受全球24国4折起商品优惠,以及国内多家商品优惠权益。听起来的确不错,就是不知道靠不靠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卡
    消费卡

    据了解,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汇聚海内外购物折扣、会员专属特权的综合权益卡。值得注意,全球购骑士卡并不是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它只是广州探途网络发售的一款优惠权益会员卡,权益涵盖购物休闲、优惠充值、旅游出行、生活服务和车主福利等多方面,可以看成是一个大型优惠集合体。

    全球购骑士卡相当于在超市商场办的会员卡,不具备透支消费功能,办理激活实体卡后可以提供各种优惠权益,尤其是境外消费的优惠比较多,总之,这张卡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省钱。目前是可以免费办卡的,这一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