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受此消息影响股价下跌1%

    苹果作为全球销量前三的手机品牌,自从进军中国市场后,就给它带来了巨大财富,因为中国有不少人是“果粉”,只要它家有新产品出来,就会很多人去购买。据了解,目前苹果在华销量大降35%了,而且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

    苹果股价下跌
    苹果股价下跌

    12月12日,瑞士信贷集团发布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显示,iPhone手机11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去年大降35.4%。此外,苹果在华销量已连续两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据了解,苹果公司今日股价也一度下跌1%,最终小幅收涨。​

    然而,对于此次苹果在中国的销量下降,有专业人士表示,出现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价格昂贵,另一个是不支持5G。众所周知,我国已经进入5G元年,5G网络以及手机卡都逐渐安排上了,而苹果手机却没有5G,肯定或多或少对其销量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