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交首付吗 这些规定你需要清楚

    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比普通的商业贷款利率要低的,因此,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首先会选择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可以用来交首付的吗?具体都有哪些规定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公积金交首付规定
    公积金交首付规定

    在很多人看来,公积金是能够支付和房屋有关的一切费用的,因此,用公积金账户的钱交首付应该也是可以的。但其实根据我国关于公积金的相关政策显示,公积金是不能够直接用来交首付的,购房者需要自己掏首付,然后再带齐相关的资料去提取公积金。

    公积金,是指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是住房分配货币化的一种形式。有时也指公司公积金。自2017年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已全部可以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逐步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同时,大力推进异地贷款服务,满足缴存职工跨地区购买住房的资金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