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上征信吗 多次逾期不还会怎样?

    现在网贷平台有很多,但是想要找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并没有多少,360借条是众多网贷平台里面比较靠谱的一个。那么360借条上征信吗?多次逾期不还会怎样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360借条最新消息
    360借条最新消息

    据了解,大家在授权央行征信以后,才可以从360借条贷款。因此,360借条会上征信。大家在使用360借条的过程中,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千万不要出现贷款逾期。其实,无论360借条是否上央行征信,大家都应该严格按照合同规定来使用360借条。否则,大家有可能面临如下惩罚。

    1、大家需要按天向360借条支付贷款罚息,且罚息的金额要远大于贷款利息;

    2、大家在360借条的评级会被下调,甚至会被拉入黑名单当中;

    3、大家在逾期以后,不仅要承受360借条工作人员的贷款催收,还有可能被告上法庭,惹上官司。

    所以如果使用360借条的话,一定要注意的是准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一旦出现逾期或者逾期次数多的话,就会上个人征信,上了征信对自己未来的车贷房贷的影响都是十分的大,所以千万不要产生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