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火车票几号开始卖 这份购票攻略一定要知道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很多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们都特别关注回家的火车票。那么,2020春运火车票啥时候开售呢?春节火车票几号开始卖?接下来,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春运放票时间,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火车票开卖时间
    火车票开卖时间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12月12日,2020春运火车票正式开卖,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

    2020年铁路春运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其中春节前15天,春节后25天。为更好服务春运旅客出行,大家一定要提前购买,不要错过时间了,以免所有车票在第一时间被抢空了,那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