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华为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王者

    大家都知道,最近几年苹果销量一直都在下滑,虽然iPhoneX在中国表现不错,但是其售价实在太高,所以销量方面还是会差一些。据最新消息,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中国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态度正在降温,苹果新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不及去年。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报道,瑞士信贷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期略有增长,但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幅暴跌了35.4%。

    分析师表示,10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0.3%。这意味着,苹果在中国的手机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据悉,自苹果今年的iPhone11系列新手机推出以来,中国市场的新iPhone总出货量同比下降7.4%。

    受到这一不利报告影响,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周四在上市前交易中下跌1%。而华为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王者。近年来,华为手机销量排行就迎来一波大洗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实力强大的苹果排在第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