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胡润品牌榜出炉 贵州茅台品牌价值位列榜首

    眼见2019年还有不到20天就要结束,而年关将至很多数据报告也逐渐出来了。目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胡润品牌榜已经出炉,其中贵州茅台品牌价值位列榜首,那么贵州茅台的品牌价值到底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茅台
    茅台

    12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品牌榜。根据榜单显示,贵州茅台以6400亿品牌价值位于榜单的榜首位置,而这也是贵州茅台第二次排在第一名。其中排名第二的为中华(3500亿品牌价值),排名第三的为天猫(3200亿品牌价值)。

    据了解,此次胡润品牌榜的上榜门槛比去年提高了10亿元,为40亿元。另值得注意的是,在榜单的前10名中,国内三大BAT之一的腾讯以及阿里巴巴旗下公司上榜最多,均为两家。其中阿里上榜的有天猫、淘宝;腾讯上榜的有微信、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