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中介租金不减 现在是租房市场的旺季吗

    由于我国地区发展不平衡,很多市民都会选择到一些发达的地方工作,如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然而这就催生了房屋租赁市场。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房屋中介租金不减,那么现在是租房市场的旺季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是租房市场淡季
    目前是租房市场淡季

    近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对北京地区租房市场进行调查。根据调查显示,虽然目前北京各大平台的房源非常充足,但房屋的租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一般来说,临近春节的这段时间并不是租房市场的旺季,但租房价格依旧还是那么高,也就证明有些房东宁愿等租赁市场旺季的到来,也不愿意低价出租。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一些砍价的租客,有部分房屋中介会对他们进行让步,但也只能在中介费上打折,因为有一些房源的租金是由公司统一定价,中介个人不可以修改。而且,由于目前是租房市场的淡季,很多中介也愿意在介绍费上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