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或将退市 创始人朱新礼债务缠身

    汇源果汁这是怎么了?汇源果汁或将退市引发众人关注,据说汇源果汁创始人朱新礼债务缠身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今年,朱新礼就已经4次收到限制消费令了,汇源果汁的日子也从“甜蜜”变的“苦涩”,导致汇源果汁面临退市的原因是什么?那么朱新礼又是如何回应的?

    汇源果汁退市是真的吗
    汇源果汁退市是真的吗

    2018年4月3日,汇源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停牌公告,停牌的原因是涉及汇源集团违规借贷42.82亿关联贷款,裁定书中显示,德源资本的有权代表人为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礼。据了解,汇源果汁至今已停牌20个月。如果汇源果汁未能于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复牌条件,将被启动退市程序。有数据显示,目前,汇源果汁已经连续两年(2017和2018年度)未能发布业绩报告,而汇源果汁2017年中期业绩显示,其负债已高达114亿元。

    朱新礼作为作为国民果汁品牌汇源的创始人,朱新礼也曾被成为“果汁大王”。今年12月2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向朱新礼发布限制消费令,限制其乘坐飞机和动车、购买不动产、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据了解,这已经是朱新礼今年收到的第4张限制消费令,而朱新礼也没有回应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