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家财险深圳开业初期 注册资本40亿元

    12月12日,大家财产保险责任有限公司(下称大家财险)在深圳正式开业。大家财险是大家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初期注册资本40亿元。

    大家财险
    大家财险

    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徐敬惠表达了集团对大家财险未来经营发展的殷切期望。大家财险公司总经理施辉向公司全体员工诠释了“大家”的涵义,倡导全体员工身在“大家”、心系“大家”,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投入到未来每一天的工作当中司。随后,大家财险分公司代表现场承诺,将强化队伍建设、用心服务客户、坚持合规经营、鼎力创造价值。

    开业仪式上,大家财险与民太安集团、年安保险销售服务公司、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美联盛航保险代理公司四家合作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大家财险及合作伙伴的发展和共赢谱写了新篇章。

    大家财险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牢记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以服务社会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己任,回馈社会。开业仪式上,大家财险向“大爱融冰,家有暖冬”公益助力活动参与度前十的分公司颁发了荣誉奖杯。

    开业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大家财险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的正式开业,开启了大家财险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