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挖一个比特币成本要多大

    比特币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现在比特币是币圈里面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币种。那么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挖一个比特币成本要多大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比特币的基本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在七千元美元以上,折合人民币的话是五万元。比特币停留在这个价格比较长时间了。有不少专家预测比特币的价格明年会在6000美元到12000美元之间,如果真的能够上到12000美元的话,足以让币圈疯狂!

    在2010年之前使用个人电脑还可以挖到比特币,现在是完全不可能了。挖比特币是通过高算力的计算机通过特定的加密算法来“挖掘”比特币,就是说你能否挖到比特币主要还是要看计算机的算力。

    举个例子:蚂蚁矿机S9的购买成本为800美元,该矿机的算力为13TH/s,不间断运行挖比特币一个月可以获得0.02比特币,挖一个比特币则需要50个月。

    我们简单计算一下主要的电费成本:按照比特币矿机功率为1350W算,矿机每运行一个小时大约耗电量为一度电,一天就需要24度电;电费为8毛钱一度电,矿机不间断运行一个月的电费成本为576元;挖一枚比特币的电费成本约为28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