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智金上征信吗 广发银行财智金被叫停了吗

    每一个银行都有贷款业务,只不过项目不一样而已。广发银行推出了财智金贷款项目,因为利息较低,所以比较受欢迎。可是,网友想知道,财智金上征信吗?还有,网上传闻,称广发银行叫停了财智金业务,不少用户都用不了了。那么,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呢?

    财智金
    财智金

    提醒大家,广发财智金是银行的业务,是肯定会要上征信的,一般会以信用卡账单的形式一起合并上报征信,因此不用担心多条借款信息的问题。不过,大家可不要逾期还款哦。

    另外,只要按时还款,基本对自己的个人征信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是申请房贷,要考虑负债率的话,建议申请房贷前两个月不要使用财智金了。因为,担心银行看到你的贷款记录以及负债太高,或许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财智金与其他网贷不一样,毕竟是银行推出的贷款项目,所以利息不算高,是比较可靠的。如果符合相关的条件,资质情况良好的话,一样可以申请财智金。而网上称广发银行叫停了财智金业务,其实这是谣言,目前这个业务是正常使用的。

    如果在使用广发财智金的过程,广发财智金突然停止了,原因可能为:1、银行的操作导致;2、系统审核导致。因为广发财智金是系统自动审核给予借款资格的,如果不满足条件就会被收回使用资格。如果想继续使用广发财智金的话,建议拨打广发银行的客服热线,让客服帮忙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