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车排放门损失 大众车因排放门损失多少钱了

    大众汽车是广大车友们非常喜欢的一个汽车品牌,但是近年来大众汽车却屡屡出现问题,让消费者感到担忧。据悉,早前大众汽车因为燃油泵存在问题,被召回了不少车辆,这让大众损失了不少钱。如今大众汽车因“排放门”事件也损失惨重,那么大众车因排放门损失多少钱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众最新消息
    大众最新消息

    据了解,大众汽车出口到加拿大的12.8万辆车因不符合排放标准,违反了60项环保法规定,被加拿大政府机构指控了。然而,早前大众也因排放问题受到了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国家指控,并被处以罚款。根据数据统计,大众车排放门损失已经高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1.84亿元)。

    大众汽车排放不合格,还想蒙混过关,是很多国家不能容忍的,毕竟如今人人都呼吁保护环境,而大众汽车的排放量飙高的话,那么会对当地环境造成威胁,因此这些国家不得不重罚大众汽车了。据了解,大众车排放门损失事件还在发酵,因此大众的损失或还会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