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是什么时间 哪些车可以免费通行

    春节临近,现在打算春节期间开车回家的人都在关注春节高速收费情况。大家都知道2019年春节高速是免费通行的,那么2020年春节高速收费有没有发生变化呢?其实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发布通知,今年春节高速也一样不收费。

    过年春节高速免费
    过年春节高速免费

    2020年的春节在1月25日。放假从1月24日除夕开始,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1月24日0时(周五、除夕)到1月30日24时(周四、年初六),共7天。此外,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今年春节高速继续免费通行,由于不收费的原因,猜测到时有比平时多几倍的车流,所以打算春节坐车回家的人最好提前做好准备。比如说考虑到堵车,备好衣服以及干粮放在车里。最后再提醒大家,宁愿慢几个小时到家,也不要危险超速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