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总裁认可中国5G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5G网络

    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目前5G网络还没有全面使用,但是中国正在不断加速5G部署,很快就可以全面使用5G网络了。最近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在美国夏威夷举办,在会上,美国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表示认可中国5G,认为中国的5G规模将领先世界。

    高通总裁认可中国5G引关注
    高通总裁认可中国5G引关注

    现在各大手机品牌都先后推出多款5G智能手机,配置高速率的5G网、搭配高端折叠技术等,受到大家的欢迎。5G网络速度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特别是下载一部1G的电影只需在8秒内就可以完成,这就是5G网络的快速时代。在今年上半年财报中,中国移动表示,2019年的5G投资将在240亿元左右,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5G投资分别是80亿元和90亿元,三家目前都在全速提高5G基站数量。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称,中国不断加速5G部署,未来将拥有全球最大的5G网络。目前中国基站建设速度非常的快,预计到2020年底将拥有100万个5G基站,不仅能连接数十亿部智能手机,还将使数十亿部其他智能设备和整个产业从5G发展中受益。高通总裁希望在5G时代继续与中国伙伴紧密合作,这不仅能够支持他们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同时助力中国智能手机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