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涛股份出售“16巨洋债” 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

    洪涛股份1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10日将价值2.19亿元的“16巨洋债”在上交所以票面价2亿元挂牌出售。截至公告日,公司已以2亿元出售完毕。至此,公司不再持有“16巨洋债”。

    债券出售
    债券出售

    资料显示,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经董事会决议,以自有资2亿元附条件地受让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16巨洋债”)2亿元。2018年12月,四川省巨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为“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将“16巨洋债”存续期第3年的票面利率上调为9.90%,并在债券存续期内第3年固定不变。经综合考虑,公司选择继续持有“16巨洋债”。

    公司表示,本次出售“16巨洋债”是为了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及其使用效率,并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次交易所获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的投资和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