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近照曝光 透露出贾跃亭平时生活非常简单

    贾跃亭欠债逃到了美国去造车了,连国外的人都知道贾跃亭在国内欠下了一笔巨大的债务,自从跑到美国之后,就很少看到贾跃亭出现屏幕前,但关于其的消息新闻媒体时常报道。根据最新消息,贾跃亭近照曝光了,在美国的贾跃亭生活照片在网上传开了。

    贾跃亭欠债跑到美国之后,几乎就一直生活在美国,没有回国内。贾跃亭在美国造车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贾跃亭近照曝了,被曝光之后才发现贾跃亭生活很简单,衣服都不舍得买新的,还是三年前的衣服。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照片

    12月6日上午10时,贾跃亭破产重整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会议由司法部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贾跃亭出席了听证会,并回答了所有债权人提出的问题。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的真实记录。对于个人生活费,贾跃亭在听证会上表示,除FF报销的与工作有关的部分油费、业务招待费外,FF对这部分费用有严格的审批手续,贾跃亭个人生活费的其余部分由其个人及家庭成员承担。

    据跟随贾跃亭多年的FF高管透露,贾跃亭平时的生活非常简单。基本上,公司和他的家人有两条战线。他穿的衣服是两三年前买的,他经常中午在公司吃饭盒。

    贾跃亭在听证会上向债权人道歉。”FF团队和我会认真考虑在中国和美国大规模生产ff91,这是我们第一次提出在中国大规模生产ff91的计划。”。我们希望所有的债权人都能和我们一起推动这个项目的实施。我们非常有信心FF将完成,我们将真正偿还您的债务。”从日前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贾跃亭身着黑色休闲服现身,神情清淡,双手背后略显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