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暂停服务 视觉中国为什么整改

    近日,视觉中国再一次遭到查封,目前视觉中国暂停服务了,视觉中国网站页面显示打不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视觉中国为什么要暂停服务?如果有了解到,这不是视觉中国网站第一次被封,此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

    视觉中国为什么暂停服务
    视觉中国为什么暂停服务

    在今年4月份,视觉中国因为一张黑洞图片版权问题被罚,之后视觉中国主动暂停服务整改,当时视觉中国被罚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在5月12日零点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这件事对视觉中国的影响很大。

    可是没想到现在视觉中国再次被罚,据国家网信办消息,针对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和ICphoto网站(域名dfic.cn)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责令两家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目前两家网站回应将落实有关管理要求,视觉中国网站自即时起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但什么时候恢复暂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