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新高 其股票价格会涨到2000元吗

    有些公司股价是一路下跌,甚至退市了。而贵州茅台则厉害了,股价是一路飙升。最新消息所得,贵州茅台股价新高,竟然高达1240元。如果你很早之前就买了贵州茅台的股票,那么这些年你肯定赚不少钱了。只不过,未来贵州茅台的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

    从股票的角度来说,贵州茅台是一个知名的白马股,股价长期以来虽然有震荡,但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最近两年呈现快速上涨的态势,目前股价是1240元。如此高的股价,确实令人惊讶。那么,贵州茅台的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据分析,贵州茅台股价上涨,首先得益于业绩高成长,17年以来,茅台业绩进入了新的成长周期,出现了罕见的高成长,19年中报虽然有所下滑,但增长还是稳健的。从目前掌握的数据可以得知,贵州茅台的业绩确实很好,所以未来股价仍有可能推高。

    茅台作为消费升级的龙头,吸引大量资金加仓操作,股价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而网上有人预测,贵州茅台股价有可能突破2000元。这个高度非常厉害,若然其股价真的这么高,那么投资者是赚大了。

    只不过,贵州茅台股价确实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但这只是一个猜测,未来的走势是怎样,现在谁也不敢确定。个人认为,炒股风险大,茅台股价已经这么高了,大家盲目追捧,确实令人担忧。不管股价上涨还是下跌,分散投资是最好的,千万不要将所有资金都放在股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