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吃脑白金 脑白金产品真的有效吗

    说到史玉柱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是要说到脑白金,大家可就非常熟悉了。早在几年前,脑白金的“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可是火遍了全国各地。然而在脑白金推出之后,其产品功效是备受争议的。日前,史玉柱称其每天都吃吃脑白金引发关注,那么脑白金产品真的有效吗?

    史玉柱
    史玉柱

    近日,巨人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其创始人史玉柱也发表了讲话,在讲到脑白金的争议时,史玉柱就称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他每天都在吃脑白金,直言脑白金是个好东西,就算他不体育锻炼,也能保持健康的睡眠、肠道和身体状态,并称自己离不开脑白金。

    另外,史玉柱还谈到脑白金被人说是骗人事件,说脑白金骗人是被冤枉的,还称这是竞争对手在故意抹黑,因为他觉得一个产品如果没有功效,或许能骗消费者一两年,若要骗21年却不容易,并称对得起消费者。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