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陷师德漩涡被调查 钱逢胜请辞东富龙董事职务

    因师德师风问题而被上海财经大学展开调查的钱逢胜,日前主动辞去了东富龙和汉钟精机两家公司的独立董事职务。12月8日晚间,两家公司分别公告了这一消息。

    钱逢胜请辞董事
    钱逢胜请辞董事

    根据东富龙公告,钱逢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汉钟精机方面,除了辞去独董和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外,钱逢胜还辞去了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除上述两家公司外,钱逢胜还担任A股公司同济科技、ST东电、港股公司中国建材的独董职务。截至发稿时,上述公司尚未发布相关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钱逢胜1999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博士,2004年4月至2012年5月担任上海财经大学MPAcc(MasterofProfessionalAccounting,专业会计硕士)中心主任,2011年5月至2014年4月,担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