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大印钞厂破产警告 受到在线支付的冲击

    世界最大的印钞厂是在英国,曾经与全球140家央行签订合约,可是最近这家世界最大印钞厂发出破产警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世界最大印钞厂恐怕将要破产了,据说是受到在线支付以及合同流失所带来的巨大冲击。

    最大印钞厂恐将破产
    最大印钞厂恐将破产

    世界最大印钞厂德拉鲁公司在英国新版蓝色护照的合同上输给了一家法国竞争对手,自从丢失价格4亿英镑的英国护照合约,德拉鲁公司在过去两年一直处境艰难。还有该公司受到现金支付向非接触式银行卡支付和在线转账的冲击,德拉鲁公司如果拯救计划不成功将会面临破产,有2500多个工作岗位的员工将会面临下岗的风险。

    德拉鲁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汉普郡的贝辛斯托克,而且在其他地方也有设厂。德拉鲁公司印制全球约三分之一的钞票,是一个集防伪印刷、造纸与现金处理为一体的英国公司,目前德拉鲁公司正在极力拯救公司,若是不成功就会破产,到时会有更多人面临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