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软件哪个好 理财软件哪个收益最高

    现在理财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以前需要理财的话要去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但是现在不需要了,只需要在网络上就能够可以轻松理财。那么理财软件哪个好?理财软件哪个收益最高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1、余额宝

    支付宝的余额宝不仅支持支付还提供理财服务,是天弘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将资金存入余额宝中每天都能得到一笔稳定的收益,存得越多收益越高,操作简单而且没有投资门槛,还能随存随取,平时消费购物也能直接使用余额宝里的钱付款,很适合小白的理财软件。

    理财平台最新消息
    理财平台最新消息

    2、微信理财通

    微信的理财通类似于支付宝的余额宝,是腾讯与多家金融机构推出的理财平台,在理财通里可以购买货币基金、指数基金及保险等多种理财产品,操作也十分简单,打开微信点击我,钱包,理财通即可开始理财。

    3、融资易

    融资易是广州御泰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金融理财服务平台,上面有非常多的可靠理财产品,主要围绕住房金融市场细分来开展投资理财服务的,公司规模也比较大,非常可靠。

    4、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上面有多种可靠的货币基金产品,主要有小金库、小金存、零钱通等多样化理财产品,投资年化收益率高达4%以上。

    要说以上四个收益比较高的话,那么就是京东金融了,现在余额宝和理财通的收益在2.5左右,而京东金融的收益是高过2.5的,融资易的收益也并不算特别的高。所以如果想利用理财平台理财的话,可以考虑京东金融或者其他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