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投资方式有很多,而新股申购就是其中一种。不过,新股中签之后,才有可能获得收益。所以,大家投资新股,一定要提高新股中签率,这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呢?还有,上市之后才知道收益情况,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呢?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很多人都会去打新股,但中签率却不一定高。虽然新股申购主要看运气,但多了解打新技巧对投资者提高中签率还是十分有帮助的。那么,究竟怎样提高新股中签率呢?

    1、根据自身情况把握参与方式。如果投资者的可支配金额并不高的话,这个时候不要分散投资,要选取一支全力出击,以提高中签率。或者在参与之前,多准备几个账户一起参与,这样可以提高中签率。

    2、选对下单时间。我们知道电脑抽号是随机的,但是从很多实例中发现,刚开盘或收盘时这一时间段内,下单购买中签的概率小,也许是分配的号码位数原因,时间太早和太晚都会对中签概率有影响,这时中签概率相对低。

    3、公司状况对比,把握购买时机。一般股票打新不会只有一只股票,不同公司的股票不同,大家在参考打新股时,要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一般大家都会买较好的公司减少风险;比较一般的股很少人关注,那么中签几率就会大一些。

    新股不中签,意味着你这次申购就是浪费时间了。所以,为了获得收益,就有必要提高新股中签率。以上三点,就是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技巧,有兴趣的朋友就学习一下吧!如果中签了,就是等待新股中签了。

    据了解,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