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票房破600亿 去年总票房为609.76亿元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稳定、市民收入持续升高,电影市场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比起2018年,今年内地总票房又创新高。2018年内地总票房为609.76亿元,截止12月6日,今年内地票房已经突破600亿元,也就是说今年内地票房超越去年毫无悬念。

    今年内地票房
    今年内地票房

    去年国产影片票房378.97亿元,从《红海行动》到《我不是药神》,从《一出好戏》到《无名之辈》爆款频出,票房占比达到63%。今年《流浪地球》春节档创下46.54亿票房,暑期档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掀起票房狂潮,累积票房达到49.75亿。

    从影片票房成绩来看,今年国产电影取得的成绩还是比进口片要好。此外,虽然说今年总票房超越去年毫无悬念,但今年票房增幅却不高。2017年票房增幅高达22.8%,去年票房增幅也有8.6%,但今年票房增幅很有可能只有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