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环球黑卡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环球黑卡现在很多人都拥有,但是有部分网友对于环球黑卡还是不了解的。那么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关于环球黑卡的基本消息!

    环球黑卡最新消息
    环球黑卡最新消息

    环球黑卡是由杭州谛听网络公司发行的一张会籍卡,并不是信用卡。不过,这张环球黑卡和信用卡一样具备透支消费、现金借贷、卡片权益等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环球黑卡仅能通过环球黑卡APP才能消费,不能用于任何其他场景。

    环球黑卡和信用卡一样,具备一定的额度,但是此额度非彼额度。环球黑卡额度只能在环球黑卡平台上签单使用,而并非像信用卡额度一样能在日常生活各消费场景(实体POS机)上透支消费。不过,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环球黑卡可以透支,不过透支的平台仅限环球黑卡官网、APP、微信公众号。

    以上就是关于环球黑卡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环球黑卡想要申请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到官网上申请然后激活就能够使用了,环球黑卡和全球购骑士卡的功能是差不多的,优惠力度也是一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