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最缺什么生意 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推荐

    很多人认为,只有在城市做生意才会赚钱,其实在农村一样可以做些小生意赚钱。但是,许多人都不知道农村最缺什么生意?什么生意是比较暴利又赚钱的呢?有创业念头的人,不妨试试这几个小生意,看看是否适合你呢?

    农产品
    农产品

    农产品加工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农村,农产品是屡见不鲜的。但往往没有经过加工的农产品是卖得比较廉价的,如果要是一旦经过一次加工,那么它的身价就会变得不一样了,可见,这也是一项未来赚钱暴利小生意。

    缝纫店

    当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加上农村少妇大多对缝缝补补的活儿已生熟,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毛病无处缝补而发愁。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会不错。

    不过,至于未来农村最缺什么生意,主要也是看市场的需求的,因为市场才是做生意晴雨表。比如乡村旅游、乡村农家乐等,都是随着社会进步而出现的,也是市场发展需求。但是目前来说,以上这几个小生意在农村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