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登福布斯 马云因为做善事被全世界关注

    在阿里巴巴刚刚创立时,马云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登上福布斯,马云当时畅谈对未来互联网发展的看法。如今时过十几年,马云再登福布斯。这次马云登上福布斯不是因为阿里巴巴,而是因为他的新江湖——公益基金会,马云接下来会为慈善事业做努力。

    马云
    马云

    去年,还是阿里巴巴董事长的马云这样跟大家说!“我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到教育、公益、环保。”而在《福布斯》看来,马云人生中的这一公益新篇章,对他来说也是驾轻就熟。

    马云未来的公益基金会将成为大家都敬重的机构,且是一家通过高效的方式从事公益的机构。马云表示自己会先学习研究,倾听全世界各种关于公益的想法

    对于马云来说,赚钱早已不是他的目标,因为他拥有的财富,足可以让他一生过上极为奢侈的生活。如今的马云更想做公益,或者是更想做教育事业。马云很早之前说过,他的成功来自社会给予,他希望为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