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登福布斯 时隔20年再度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

    不管什么时候,马云总是引起大家的注意,也是一个备受大家关注的一个大人物,我们时常能够看到新闻媒体报道马云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云再登福布斯了,时隔20年马云再一次登上福布斯杂志了。下面一起看看最新消息。

    马云的一举一动总是很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在的马云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了,也是一个典型的大富豪。时隔20年马云再登福布斯杂志,这一次福布斯为马云写了什么文章呢?你看了就知道了。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12月4日,据新闻报道,福布斯记者Justindoebele写了一篇封面文章《MaYun的公益基金会概述了宏大愿景》,20年后MaYun再次出现在《福布斯》杂志的封面上。

    据悉,2000年阿里巴巴成立时,马云登上杂志封面,畅谈互联网的未来发展。封面文章聚焦马云人生的新篇章,涉及公益和帮助妇女。

    据了解,9月10日,在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年会上,马云正式宣布辞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务,由阿里巴巴集团现任CEO张勇接替。

    马云在发表辞职演说时强调,“如果我不是阿里巴巴董事长,我就不会退休。我在做教育、公益、环保,将来应该做得更好。今晚之后,我想开始新的生活。”

    马云卸任后,在公益和教育方面采取了许多行动。十月,马云基金会向杭州市市余杭区慈善协会捐赠了1亿元,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保护研究。在捐赠仪式上,马英九说:“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将邀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参与西溪湿地建设成为纽约中央公园。

    在今年10月举行的2019年国际校长联盟会议上,面对全球1500多名校长和教育专家,马云还呼吁世界各国和政府将教育资源向幼儿园、小学等基础教育倾斜。此外,上个月,在埃塞俄比亚政府和阿里巴巴共同建设EWTP(世界电子贸易平台)的签字仪式上,MaYun宣布,MaYun公益基金会的非洲风险基金将从1000万美元增加到1亿美元,这将培育企业家,带动年轻人成长,为非洲造血,助力非洲经济可持续发展。

    今年11月7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中国富豪榜,共有400位中国富豪上榜。其中,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