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 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可转债理财项目?其实,这两年可转债非常热门,投资的人并不少。有人说可转债是零风险,是百分百有收益的。可是,有人却说申购可转债没有中签,中签之后也亏损了钱。那么问题来了,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提高可转债,有什么妙招呢?

    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

    如果将可转债与炒股相比较的话,前者更安全,但收益低一些。而后者风险更大,可是收益也比较高。那么,这是否说明可转债申购就没有风险呢?其实,虽然可转债是低风险投资,但并非零风险。

    其实,不仅仅是可转债,应该是说任何一种投资,都具有风险。比如股票方面,收益很高,但风险也比较高。银行存款足够安全了,难道就没有风险吗?一样有风险的。综上所述,可转债收益不算高,所以风险也不大,但风险性还是有一点的。

    如果可转债申购中签了,上市之后并没有破发,那么申购者就有收益。可是,前提一定是可转债中签。所以,大家申购可转债,一定要想方设法来提高中签率。那么,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呢?

    据了解,提高中签概率主要有两大策略。策略一:如申购新股一样,增加“打新”账户,用多个账户参与申购。策略二: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如果你也打算申购可转债,那么就试一下这两种策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