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薪80万聘任公务员 最高年薪公开选调公务员30名

    公务员这份职业,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大家深知公务员待遇高,年薪也很可观。近日一则“年薪80万聘任公务员”消息引起了许多人关注,相信大家也注意到,这次的招聘是在上海。接下来了解一下新闻详情。

    公务员职业
    公务员职业

    公务员这份职业福利很好,许多人都想考公务员,从事公务员并不是那么容易考上,但许多人都愿意尝试一下。最高年薪80万聘任公务员,这么高年薪,相信也有很多人在计划着应聘。

    2日,记者从自贸区上海港区管委会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电影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上海市党委组织部、岭南新片区管委会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5名录用公务员,面向全国公开30名公务员。

    其中,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的聘任制公务员包括离岸业务研究员、智慧城市研究员、国土空间规划师、企业上市推广专家、水总工程师等5个职位,聘任期为3年。实行协议年薪和一岗一薪的薪酬政策,年薪50-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