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牛37亿商标案宣判 结果令红牛中国有所失望

    困了累了喝红牛,相信许多人对这句广告语非常熟悉。而让红牛在中国知名度大开的是华彬集团,但红牛商标的持有者是天丝医药。最近,因商标等纠纷,华彬集团将后者告上法庭。据最新消息,这起涉及37亿的商标案宣判,但结果并未如华彬集团所期盼那样。

    11月28日晚,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丝医药”)发布公告称,11月25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驳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红牛中国”)要求法院确认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对“红牛系列商标”享有所有者合法权益,并要求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支付广告宣传费用的全部诉讼请求。判决显示,华彬旗下的红牛中国提出要求天丝医药支付高达37.53亿元的广告宣传费用等几大诉求。

    红牛37亿商标案宣判
    红牛

    同一时间,红牛中国也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认为,一审判决回避焦点问题,未能体现公平原则,对此本公司坚决不予认可。本公司作为“红牛系列商标”这二十余年来的唯一投入方,于情、于理、于法,均应是该商标合法权益的享有者。本公司将依法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红牛商标持有者是许书标,华彬集团取得授权并将其引进中国,让其价值从零增长至500亿元。但目前,华彬集团与商标持有的天丝医药产生授权时间的纠纷。尽管一审红牛中国输了,但这场官司注定是一场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