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大学生能办信用卡吗

    如今人们超前消费的意识越来越强了,因此总想着先花钱后还款,而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就有这样的功能,因此很多人都是有办理信用卡的。那么,如果要办理信用卡的话,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呢?另外,如果是大学生的话,那么能办信用卡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其实,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都差不多,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央行征信良好。符合这些条件的朋友,都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据了解,目前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广大银行等发行的信用卡,审批都是比较容易的。

    目前国内很多银行,都是推出大学生可以申请的信用卡,比如浦发青春卡校园版、招商银行大学生卡等。满足以下两大条件,就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1、申请人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在校就读的正式学生。

    由此可见,大学生只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值得注意的是,大学生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征求父母的同意才行,毕竟你花的这些钱是要父母帮助还的,如果是有赚钱能力的大学生,那么可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来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