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现在一台矿机多久能挖一个比特币

    比特币现在的价格跌破了7000美元,但是依旧有不少人利用比特币赚了不少的钱。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呢?现在一台矿机多久能挖一个比特币?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比特币的基本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人们挖比特币都是用电脑挖的,而在比特币诞生之初,是比较好挖的,在2014年基本每24小时就可以挖出3600个比特币。而随着不断的“开采”,比特币也越来越难挖,并且比特币的产量也在不断地建少,2016年比特币的产量就进行了二次减半,到了2020年还会再进行一次减半,因为比特币的开采难度是和已经被开采出来的货币量成正比的,所以挖比特币所需要的时间也在不断地增加。

    按照目前的难度来算,大概单台矿机需要三年的时间可以产出一枚比特币,十台矿机需要3.9个月可挖一个比特币,一百台矿机只需要11.7天可挖出一个比特币,投入单台机器成本价8500左右,十台在85000左右,一百台投入850000,不到一百万,一个月收入超过两枚比特币,按目前的币价来算大概价格4万9,如此看来,目前比特币挖矿的收益虽然不及之前。

    以上就是关于比特币挖矿的情况,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现在挖比特币越来越困难,比特币也被很多国家进行了调控,所以比特币未来的价格也会越来越低,而且挖矿的风险很大,不建议网友利用挖比特币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