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奖励员工 小米本次将奖励员工多少钱

    前段时间,马化腾向员工豪掷上百亿就羡煞所有人,然而除了马化腾之外,目前又有一家公司要给员工发放红包了,这家公司就是小米。根据小米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将奖励员工,那么小米本次将奖励员工多少钱呢?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近日,小米发布股份奖励公告,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此次奖励共2045.3万股,给380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联承授人)。小米授出奖励当日收盘价为8.89港元,照样这样计算,此次奖励合计约1.82亿港元(人民币是1.63亿元),也就是说平均每位员工能分到约43万元的人民币。

    然而,此次并不是小米集团第一次奖励员工。早在4月1日,小米奖励299名员工共计2246.63万股,总价值约人民币2.3亿元,人均约77万元。7月19日,小米奖励20538名选定参与者2053.8万股,约合人民币1.68亿人民币,人均约8200元。9月4日,小米奖励457名员工共计3499.17万股,总价值约合人民币2.72亿元,人均约60万元等等。

    所以说,这次小米公司给员工发放的奖励是今年的第四次了,作为小米集团的员工简直太棒了吧,福利好得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对此,有网友表示自己又开始酸了,果然又是别人家的公司,自己看看就好,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