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农业农村厅助力广汇物流 加快农产品外销工作

    广汇物流公告,公司旗下乌鲁木齐北站物流综合基地项目是公司打造的“以冷链仓储和常温仓储为基础,以物流信息服务为纽带,以城市配送体系为延伸”的全链条智慧型物流基地,今年年底即将投入运营。新疆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瓜果之乡”,年销售规模巨大,但行业较为分散,未形成龙头企业。

    农产品市场
    农产品市场

    为积极支持广汇物流作为责任主体,拓展新疆农产品外销平台建设,努力打造现代农产品供应链体系,2019年11月29日,新疆农业农村厅与广汇物流签订了《关于推进新疆农产品市场开拓战略框架协议》。

    农业农村厅积极支持广汇物流搭建供应链管理平台;积极支持广汇物流推进疆外大型社区、商业机构、连锁店、全国性电商渠道合作,加快新疆特色农产品外销工作;积极支持广汇物流开展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积极支持行业内购平台建设及推广工作。公司还将建设新疆农产品黄页目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