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atm机跨行转账安全吗

    比起进入银行大厅里转账,小型金额在atm机里转账无疑更加合适,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而且又容易操作。现在在atm机里转账,既可以同行转账也可以跨行转账,那么在atm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此外,在atm机转账是否安全?接下来给大家说说这些问题。

    atm机转钱
    atm机转钱

    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通过自助柜员机将延迟24小时到账,并提供24小时内的交易撤销服务。所以说在atm机跨行转账,一般都要24小时后才导致。要是跨省转账,可能需要时间更久。

    至于在atm机转账是否安全这个问题,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因为转账成功之前,对方账户的姓名信息会显示出来,大家确认无误后转账就可以了。不过要是大家因为失误转账错误,那就不能怪别人了。要是金额数目大的,建议进入大厅人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