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什么信用卡最值得办

    信用卡现在是很多市民常用的一个支付手段,基本上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一两张信用卡。那么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什么信用卡最值得办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究竟什么信用卡是比较好的!

    信用卡最新消息
    信用卡最新消息

    信用卡申请的条件要求:年满18周岁,65周岁以下,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即可申请,同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工资流水:相比于工作证明,这是更加直接有效的收入证明;在自己工资卡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一般更高;

    2、财产证明:房本、车本、存款证明(存款超过5万才可以)都是申请金卡、白金卡的有效材料,这些财产证明无疑是还款能力的有效证明材料。

    值得办的信用卡:

    1、浦发青春信用卡

    浦发青春信用卡和招商银行Young卡比较类似,也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信用卡产品,申请门槛较低,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该卡片的下卡额度一般在5000-10000左右,持卡人使用浦发青春信用卡取现,首笔取现免费,并且还可以享受书双倍积分等优惠。

    2、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是交通银行和沃尔玛联合发行的一张联名卡,一般只有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状况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基本都能下卡,使用该卡片在沃尔玛消费可以享受诸多优惠。

    3、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

    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是工商银行中申请门槛最低的一张信用卡,该卡片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基本,如果是新手,那么建议大家从普卡开始申请,工行的信用卡分期费率比较低,适合大家日常养卡,并且有助于提升大家在工行的星级。

    以上就是信用卡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千万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一旦逾期的话有可能会上征信,上了个人征信对未来的房贷车贷都很大影响,还会被限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