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与被裁员工达成和解 网易被裁员工最新回应来了

    近日,网易身患绝症前员工被暴力辞退事件引爆网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网易高层也高度重视对此,并对事件展开调查,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网易与被裁员工达成和解,对此网易被裁员工最新回应也来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网易最新消息
    网易最新消息

    11月29日,网易专项调查小组公布关于网易前同事离职事件的处理结果,根据内容显示,网易与被裁员工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并强调此次事件是对公司的重大警醒,将从严处分各环节责任人。目前网易方面已经承认制度执行出现偏差,并对4名涉事主管和1名员工给予处分。

    另外,网易被裁员工也进行了发声,他表示这几天,网易高层几次联系他,当面做了很诚恳的道歉、沟通和慰问。还称,感谢网易专项调查小组的工作人员,让他“重新感受到网易人的温暖”。

    如今网易公司已经与员工达成协议,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了,毕竟这件事情受太多人关注,如果双方一直不能达成和解,对双方的影响也非常大。然而,这件事情也告诉我们,在公司如遇到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一定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