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与被裁员工达成和解 5名负责人被处分

    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瞬间刷爆朋友圈,这位网易前员工曝出自己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被保安暴力赶出来,为此引发广泛争议,对网易公司形象影响很大。现在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又有最新进展,网易与被裁员工达成和解了。

    网易暴力裁员最新进展
    网易暴力裁员最新进展

    网易发布公告道歉,表示已经和被裁员工达成和解,这件事对公司给予重大警醒,目前已经对4名涉事主管和1名员工给予处分。还有就是落实对基层员工的关怀政策,强化员工的绩效考核,要及时反馈机制,疏通员工内部反馈渠道,要公开员工反映的问题进行处理,这是网易的5项反思。

    这次网易暴力裁员事件确实给网易极大的反思,也为此做出具体措施,网易表示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贯彻,是一项需要时间与耐性、理性与人性的系统工程。公司有决心、有耐心,不断完善我们的管理机制和员工权益。对于网易和被裁员工和解情况是怎样的,网易并没有具体说出来,只是说谈到对5个人的处罚,相信网易以后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