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 ofo去哪里了?

    ofo最近推出退押金新方式,但是却遭到消费者的质疑,这不是退押金,而是花更多的钱消费,所以消费者并不买单。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是怎么回事?ofo到底去哪里了?况且ofo并没有透露办公地点,如今去向成迷。

    ofo现状
    ofo现状

    据了解到,ofo等待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远远超过1000万,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完。最近有媒体实地探访ofo昔日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理想国际大厦,但是公司早已搬离,但是又去了ofo另外一处办公地点互联网金融中心,得到的消息是人去楼空。

    ofo搬去互联网金融中心才一年时间,当初退押金风波中,有不少消费者还曾在大厦门口排长队索要押金,现在ofo都不知道搬去哪里了。ofo搬离办公地点并没有发布声明,而且ofo连客服电话也显示正忙,可以看出这次ofo真的不想被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