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记卡和信用卡区别 借记卡和信用卡哪个好

    现在银行卡的卡种有十分的多,比如储蓄卡、借记卡、信用卡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借记卡和信用卡,究竟借记卡和信用卡区别是什么呢?如果办理的话借记卡和信用卡哪个好?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就来说一下!

    银行卡卡种最新消息
    银行卡卡种最新消息

    借记卡和信用卡都属于银行卡。主要区别是借记卡不能像信用卡那样进行透支,同时存进信用卡的存款不能像借记卡一样方便取出。一般信用卡拥有发卡银行给予持卡人的一定信用额度,而借记卡只是银行为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

    那么借记卡和信用卡哪个更加好呢?其实按照安全角度来看的话,借记卡是比信用卡要安全很多的,但是如果做生意或者资金需求比较大的网友,肯定是信用卡比较好了,一般情况下上班族办理信用卡,学生党办理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