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全险包括哪些 车险买这4种就足够

    有车的网友都知道,新车第一年是需要购买全险的,第二年就可以选择性购买一些险种。那么车辆全险包括哪些?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感兴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并且说说其实车险买这4种就足够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车险最新消息
    买车险最新消息

    全险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一、基本险指的是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还有六种附加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身划花险。二、如果真要给爱车上“全保险”,就尽量多的考虑平时比较容易出问题或者损坏的汽车部件,发动机、轮胎、车玻璃、人身意外险等,都是车主比较关注、又比较实用的险种。

    车险买这4种就足够:

    一、交强险

    是我国强制购买的额车险,不买是不行的,硬性规定。全名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当交通事故发生时,肇事者没有能力去赔偿时,那么受害者的损失会特别大,此时国家强制规定必须买交强险,为了保护弱势群体,所有的上牌车辆必须购买。

    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

    这个保险是顾名思义是赔付给第三者的,当车主本身发生意外时,不进行赔付。它不累积保险金额,不会因理赔过而减去上一次赔偿的金额。没有分项赔偿原则,有损就赔。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有更大的赔偿额度,因为有的时候如果真正的遇到交通事故,交强险的赔款金额是远远不够的。

    三、不计免赔险

    保险一般都是赔大部分,车主赔小部分。如果你买了不计免赔险,那么所有的赔偿费用都是由保险公司来承担。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主险中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至20%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

    四、车损险

    每年降雨多的季节,很多地方的车都会被淹,泡水。买了这个险,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有保险公司的赔偿,对于车主来说,无疑是将损失降到了最低。车损险的话如果你开的是豪车,那么就建议你多买点车损险。

    以上就是关于车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以上四种车险如果全买了的话基本上是足够的,但是买保险一直以来都是按照用户的需求,有一些用户会购买盗抢险、涉水险等等,但是除了以上四个,其他险种性价比并不算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