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又一员工被逼 知情人曝隐情是主动辞职

    前几天有一位自称是被网易暴力裁掉的员工发文控诉,这件事争议很大,随后网易回应调查致歉,但是大家对网易的印象开始变差了。可是现在网易又一员工被曝出自己被逼辞职,这位员工自称曾为网易创造千万营收,最后却被迫离职,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持续发酵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持续发酵

    网易前员工自曝自己是在2011年入职网易的,是一名技术人员,在网易工作8年时间,但是没想到在今年4月份,因为跟主管在会议上的一次争吵,最后被说成“顶撞上级”而遭到劝退,还不给补偿,如今还被启动竞业,让他现在处于失业状态,所以看到别的员工控诉网易,所以也想通过这个方法讨回公道。

    目前该员工陷入失业,虽说有竞业补偿,但是根本不够还房贷,让他的生活陷入困境。为此,网易方面回应说同步了解中。不过有知情人爆料,其实该员工是他自己主动辞职的,辞职原因是因为家庭原因,对于控诉内容完全与事实不符,而且他的辞职信还保留原件,所以请大家不要相信他的话。